冻成犬月

狂欢吧,朋友!
我们的爱都是不曾腐朽的。

©冻成犬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托涅瓦×女指】亲爱的安托涅瓦(1)

△CP:安托涅瓦×女指

△女指第一人称,是女指写给安托涅瓦的信

△署名用了自己的游戏id


——————————————————————————


亲爱的安托涅瓦:


  我想写给你的信,在开头就差点打了退堂鼓。


  如果你看到这封信了,请先允许我脸红一下。我其实是不打算把它拿给你看,它也许会化作数据沉淀在虚拟的最底部,也有可能会由时间撕碎风化只留在我的记忆里。我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要给你写信,但是若是有一天被你看到它,我……大概会先为自己潦草又难看的字而感到脸红吧。


  我想起来了那个时候,我和你偷偷从中央厅的侧门跑了出来,在离中央厅越来越远的安静街道上只有我的脚步声和笑声。你坐在我身后的方舟上安静的看着我像个偷跑出家门去玩的孩子一样高兴地拉着你跑上了铁塔的最高位,在21点之后本应该好好睡觉的我说服了一整天都在工作的你一起跑去中央城区的铁塔上看夜景。

  没有理由,但如果你真的要问起来原因我也只好告诉你我在想什么。所幸你没有问出口,你只是将一侧的头发撩至耳后问我,“想要听我唱歌吗?”

  

  别在夜晚唱歌,安托涅瓦。我会因它而安眠我的灵魂,妄想自己不是凡人。

  在那首曲子里和你一起跳舞,担心着不善跳舞的自己会不小心踩到你而努力集中注意力集中,却又因为注视着你的模样而失了神无法集中注意力。谁知道是在哪里?也许是在舞会上,也许是在废弃的高楼大厦楼顶,也许是在现在的中央城区铁塔上。至少我清楚这是梦境,我不喜欢不真实但至少我觉得要是对方是你就算是梦境也无妨吧。我那由一片一望无际的麦田构成的内心世界,破碎的楼体和残存的人类文明雕塑与金色的阳光铺满的麦田极其不相配。然后你出现了,阳光在你的眼底堆积,在你眼中发亮。虽然我不知道是阳光变成了金黄色还是麦田本身就是金黄色,但是看着你的眼睛的时候发现麦田还是它本来的颜色,摆放在麦田上的楼体和建筑也依然是被披上了薄纱的样子。一切都不曾褪色,像麦田,像阳光,像不和谐的楼体和雕塑,也像安托涅瓦。

  “安托涅瓦,回去吧。”我在你唱完歌时从自己的内心世界出来回到了现实,我得在晏华发现我偷用了他的钥匙卡前还回去。

  “这样的话,为什么要用晏华的钥匙卡?”

  “晏华的卡出夜门不用输入密码!”

  “你忘记密码了,对吗?”

  “对。”

  虽说第二天还是被发现了。


   在一次次的终焉,一次次的重生还有一次次的与你相遇,一切就有了答案。世上本来就没有绝对的好事坏事对的错的,我和你一起经历的事情无论是苦痛还是快乐在我看来应该都是值得的。

   亲爱的安托涅瓦啊,人这一生能够爱上某个人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我又何必去在乎其他。




By.火贺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