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成犬月

狂欢吧,朋友!
我们的爱都是不曾腐朽的。

©冻成犬月
Powered by LOFTER

【企宅】重启(下)

△CP:提尔比茨×企业

△朋友的点梗,失忆梗


——————————————————————————


  餐厅是街道的一部分,如同它的灯光与这条街上其他店的灯火一起在漆黑的地面绘制出了光的蛇的身姿。数不尽的星芒汇聚于黑色的幕布便有了星空,数以百计的光蛇汇聚于黑色的幕布便有了一座城市。

  提尔比茨拉着企业的手,灯光透过大块大块玻璃照在她们的身上。没有温度却让人感觉到强烈的暖意,不是来自于感官而是来自于心底。企业走在提尔比茨的右边,她不知道是在夜晚里暖色的光让她觉得放松还是身边的人。但是和提尔比茨一起的时候,她总是会觉得心情变好。现在还没有办法完全放松对你的警惕,但是因为你而快乐的心情还有平静又让人着迷的安全感,始终都不会缺席任何一场有你的派对。亲爱的提尔比茨,过去的我是否也这样看着你?

  在这个好夜晚,也只有不管人间好时光的天气会想打扰。


  提尔比茨将湿漉漉的头发向后顺去,并推着企业进了浴室。她可不希望企业因为这场雨而身体不适,夏天这个炎热的季节往往会因为它的热度让人忘了着凉生病是一件多难过的事情。

  死神将一条干毛巾扔到提尔比茨的头上,她换好干衣服并用毛巾将头发擦至不再滴水。装着湿衣服的筐子和洗衣机一起安放在浴室里,磨砂玻璃拉门将浴室分为了洗澡区和洗衣区。提尔比茨能听到门的另一边传来的水声,她想起来以前自己洗澡时处于放松状态的企业女士总是故意拉拉门把手戏弄她,让她一下子紧张起来。提尔比茨想到这里不由地叹了口气,报复式的拉了一下门。

  “我有把帘子拉起来。”

  听着企业不慌不忙的声音,提尔比茨决定以后放弃这类的报复行动。因为某位专家女士对这类的恶作剧即使是失忆了也是专家。她整不到她的。


  当提尔比茨洗完澡出来的时候,企业已经将衣服甩干挂了起来。她一出浴室门便将提尔比茨推去浴室,说自己会负责把衣服弄好。提尔比茨拗不过她,只好乖乖去洗澡。

  “我想起来以前你在你的宿舍里教我练习跳舞的时候。”提尔比茨的头发已经用吹风机吹干了,她端着两杯热气腾腾的牛奶从厨房出来热气一直在杯口处不消散。提尔比茨将一杯递给企业后,继续说,“那天也下着雨,你说要邀请我一起参加舞会。我不会跳舞,你就把我拉到你宿舍里教了我一下午。”

  “是什么舞会?”

  “你的高中毕业舞会。”提尔比茨补充道,“你是唯一一个带一年级生参加的。”

  “一年级生?我换了别人和我去参加舞会吗?”

  “你比我大三岁。”

  “……?”

  企业微微皱起了眉,汤勺在杯中搅了两三圈后开口道,“比起这个,我们当时跳了什么舞。”

  “华尔兹。”提尔比茨补充道,“你找给我看的教学视频是专业比赛的视频,难到我记忆犹新。”

  “提尔坚持学下来了,非常棒。”企业用表扬小孩子的语气这么说。

  “谢谢,企业老师。”

“失忆也没什么不好的,除了影响工作。”企业突然这么说。

  “失忆不是什么好事。”提尔比茨迟疑的说。

  “也不全是坏事,提尔。和重新经历一次一样,有趣又让人惊喜。”企业从睡衣口袋拿出了戒指戴好。她从沙发上起来,上前一手搂住提尔比茨的腰一手托起提尔比茨的手,“来教我一次吧?我不记得怎么跳舞了。”

  提尔比茨没有回应的动作,半分钟后她将企业抱住却一言不发,直至企业开口。

  “你害怕吗,提尔?”

  “害怕什么?”

  “害怕我不会重新爱上你。”

  提尔比茨没有马上回答,她趴在企业肩头良久。

  “当然会,我也在告诉自己不会有事也不能放心。”提尔比茨的拥抱在诉说着心中的不安。她将自己的脸整个埋在企业的肩膀,企业看不到她的表情但是知道她的心情。

  “我忘记你的日子,我能感觉到你总是在逞强自己。不过提尔,我就像是被关掉了一样。只要重启,我还是企业,所以我也还在这里。在你的身边、在你的生活、在你的未来。最近让你受累了啊。”企业像安抚小动物一样轻轻抚顺提尔比茨的头发,屋子里安静的只能彼此的呼吸声。

  “我已经接受了你忘记我的事实,也觉得你没必要非想起来我。我担心你会因为这次事情而离开我。你像是重启了一样,我怕你也重启了自己的生活。到那时我不能自私,我不能强迫你留下。”

  “提尔,我依然在的。”


   我不能将所有的爱意只给一个人,过去的我现在的我一直这么认为。我爱着我的信念、爱着我所正视与追求的未来、爱着我活着的每一个白昼、爱着我死亡的每一个暮色,我也爱着你。你在我的信念里,你在我正视与追求的未来你,你在我活着的每一个白昼也在我死亡的每一个暮色。亲爱的提尔比茨,我爱着的一切从何时开始都附上了你的身影?过去的我将爱着的一切都和你相连,现在的我……亲爱的提尔比茨,这是我不明白的感情。如今的我想成为附身于你所爱的一切的人。想与你的所爱一起,凝视着属于我们的白月光。

  我爱着提尔比茨吗?

  已经不需要向任何人寻求答案了

评论(9)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