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成犬月

狂欢吧,朋友!
我们的爱都是不曾腐朽的。

©冻成犬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托涅瓦×女指】亲爱的安托涅瓦(2)

△CP:安托涅瓦×女指

△女指写给安托涅瓦的信

△署名是自己的游戏ID


—————————————————————————


亲爱的安托涅瓦:



  我在旧城区的图书馆写下这封信,有一个小个子的女孩儿正因拿不到高层的书而感到苦恼。我很想帮她拿,但是以我的身高也拿不到那本书。这让我想起有一次和你来图书馆的时候,也是同样拿不到那本你感兴趣的书。那次因为也是偷跑出来所以你没有用方舟,而是换上我买回来的便装由我推你出去的。

  亲爱的安托涅瓦啊,那时候安经常说我带坏了你。我想也是这样,所以借着证明自己没有带坏你这个借口留下来陪你一起熬夜一起工作为了第二天能和你一起出去。我不想你觉得自己对工作不负责任。

  但是故意给我讲鬼故事这招实在是太坏了,安托涅瓦女士!


  在我写到这里的时候,另一个女孩儿来找那个拿不到书的女孩儿了。她先是看着高处的书很久,然后将那个女孩儿抱了起来。我看见被抱起来的女孩儿惊讶地看着她,我看见她坏笑的样子让人很想捏捏她的脸。实际上,被抱起来的女孩儿的确捏了捏她的脸。

  我在想,那时候你是不是也是一样被我的举动吓一跳?我的脸是不是也笑得很得意让你想捏捏看。

  我们跑到旧城区的图书馆时,图书馆里的人非常少。我将蓝色的背包留下来占座,推你去找你喜欢的书。那时候那本书也在很高的地方,你提议找一下梯子再拿。我本来也想这样,但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便在你面前蹲下。

  “来吧,安托涅瓦。到我的背上吧。”

  你一开始很不解,但还是趴了上来。我背着你,两个人高度正好能拿到那本书。从那以后,我做你的梯子。帮你拿最高处的书籍,而真正的梯子……我会为抢了它的工作而道歉的。

  你笑了,你对我说,“啊啦,梯子不会怪火贺的。”

  “因为我是你的梯子吗?”我也笑了。

  是的,安托涅瓦。我想一直做你的梯子。让你完成自己的信念,纵使结局总是不尽人意,你也总是重新审视自己的对错。我不会说你做得对或是你做得不对,我平凡的生命一直都尽兴地活着特别是遇到你以后。


  我们在夏天,她们在冬天。爱意始终不会挑什么日子,它永远像个恶作剧的孩子随心所欲。就算给它吃小饼干还有喝甜牛奶它也不会听我的,不会稍微收敛些,不会稍微安静些,更不会不再恶作剧。

  我经常看着自己伸出的手。它的主人,每一根骨头每一块肌肉,构成它们的每一个细胞还有每一份因你而产生的荷尔蒙。它们和我一起藏在你的面前诉说着情感,在每个我望着你的时候。

  亲爱的安托涅瓦,爱慕长在心脏,根基钻进心房。有一种花冲破胸膛,在冬季也疯长。你知道它是什么花吗?




BY.火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