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成犬月

狂欢吧,朋友!
我们的爱都是不曾腐朽的。

©冻成犬月
Powered by LOFTER

【企宅】消失之地(1)

△CP:提尔比茨×企业

△中篇故事


——————————————————————————


  丁字路口的信号灯按照自己的规则指挥着人潮的来去,自被放置于此的十几年来一直没有变过。在人行道的一边是等着信号灯由红变绿的提尔比茨,滑到鼻尖的口罩让她觉得有点难受,伸手将它拉到了鼻梁上。

  提尔比茨有一个没有对任何人提起的秘密,她一直喜欢着企业。人的感情总是产生的这么莫名其妙,但不可否认感情的产生无论是突如其来还是日久生情本质都不会改变。低烧一样微热感觉,慢慢温热着一颗产生爱恋的心脏。

  她愿意喜欢企业。愿意到见则喜,愿意到不见想。

  然而就在不久,提尔比茨想见的人却突然间消失不见。



  最近的天气总是阴雨不定,但是在周三下午的体育课却没有因为来去不定的雨而取消。因为春运会将至的缘故,即使运动鞋带起来的泥水弄脏了白色的袜子和紧绷着的小腿,那些在跑道上练习的学生也像新生的鹿那样有力的跑着。

  提尔比茨所在的班级和企业的班级是一起上体育课的,她常在休息时间坐在树下看着灰色的身影在跑道上奔跑的模样。

  “姐姐没加入田径社太可惜了。”和提尔比茨同班的大黄蜂刚刚结束体育测试,汗水将她的头发黏在了脸颊上。

  “企业同学不是田径社?”

  “诶?姐姐跑步那么厉害也难怪大家都不知道。姐姐她是弓道社的,连你都不知道挺让我惊讶的。”

  提尔比茨是西洋棋社的,她很擅长这些费脑子的游戏。透过西洋棋社活动室的窗户,是可以看到在训练场地练习的弓道社的成员的。提尔比茨平时都在专心下棋,从来没有注意过训练场上练习的人。

  “对了提尔比茨,春动会的长跑比赛的大看点可是姐姐和俾斯麦会长的对决!”大黄蜂说到这里一下来了劲儿,“今年也要押姐姐赢。”

  弓道社的王牌和学生会的会长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了跑步项目的王牌兼大看点,甚至在学生之间也开始了竞猜下注的活动。不过这种完全是赌博行为的活动被副会长胡德扼杀在了摇篮里,现在只有一部分学生私底下玩着下注。

  “又是同一个项目?”

  “是的,不过比起担心姐姐。跳高要对战俾斯麦会长真的很有压力。今天已经三月七日了,时间不多了。”

  “下盘棋缓解缓解?”

  “算了吧提尔比茨,我暂时没兴趣。”

  对于大黄蜂来说,跟提尔比茨下棋等于单方面被吊打。提尔比茨因为擅长下棋又沉默寡言,有些喜欢恶作剧的人私下给她起了“棋脑袋”这个外号。

  灰色的影子测试完以后便奔向了她们,因被跑步带起的风而凌乱的头发被她整理好。提尔比茨看到她的方向朝向自己的时候吓了一下,对于一直注视着企业的她来说企业只是她眼中的一个画面。但眼中的她向自己走来,你能想象屏幕里的人向你伸出手并走到你身边吗?提尔比茨现在就是这个感觉。喜欢这种感情,总是把对方美化到不真实。

  “提尔,怎么了?”企业看着提尔比茨那张严肃的脸,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庞,“我脸上有东西吗?”

  “……没有,我只是在想其他事情。”

  “春运会来看吗?提尔在的话我会更有力气跑的。”

  “春运会?会去的。”提尔比茨觉得企业今天有点太热情了。平时她们只是叫对方的名字,或者在名字后加上“同学”的称呼。但是今天企业直接称她“提尔”,这让她也不好用敬语。

  “企业还是参加长跑吗?”

  “是的,而且今年弓道社的后辈也要参加。”

  “姐,你能稍微注意一下我吗?”大黄蜂叹了口气,“为什么弓道部要集体参加长跑?瑞鹤就算了,连埃塞克斯也来。”

  “想挑战是好事。而且只有俾斯麦会长与我为了赌约斗争实在没有看点。”

  “不对,你们俩已经够让胡德副会头疼了。”大黄蜂想着同学之间的地下赌博不由地为那位副会感到头疼,“提尔比茨你也说说她!”

  “没什么不妥当的。而且大黄蜂也已经准备好下注了。”

  “我还是压姐姐赢的。”

  “约克城姐听了可是要发愁了。对了,提尔。”企业看起来很高兴,虽然提尔比茨并不知道企业为什么今天情绪这么高涨,“放学多等我一下,今天弓道社训练结束后有瑞鹤向我发起的决斗。”

  提尔比茨听到这里愣了一下,企业今天看着她的时候始终都是笑着。虽说平时企业也会对她笑,但是平时是礼貌今天是可以让人感受到的开心。提尔比茨看着企业的模样,忍不住笑着回答她,“我会的,企业。”

  “对了,企业。”提尔比茨说出这句话完全是随口一提,“见到我会很开……”

  “会的,会很开心。”

  为什么你总是能将心中所想毫无顾忌的说出来?提尔比茨没想到自己能够听到这样回答的,她下意识的手指摸了下鼻子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两人都沉默了很久,直到被无视的大黄蜂终于忍受不了自己在这个气氛中的空气位置。

  那一刻,提尔比茨觉得自己产生了一种错觉。她觉得自己的单恋也许是两情相悦。

  我不会去想这个问题了,我能拿得准对手的下一步棋也能猜测到一些事情的发展,但是企业啊,我始终都没办法在你的事情上大胆做出判断。除了这份心情,我对其他都一知半解。


  提尔比茨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的时候,西洋棋社的活动室里只有她一个人了。她走得很快,想尽快的赶到弓道社的活动室。但是在她拉开弓道社的门的那一刻,黑暗将她拥入门中。光消失不见了,她在黑暗中失去了意识。随后她醒来时,是在自己的房间里。

  俾斯麦的敲门声将她叫醒,今天她醒的格外晚。

  “早上好,妹妹。身体不舒服吗?今天居然起晚了。”

  “早上好,姐姐。我只是做了个梦。”提尔比茨坐在俾斯麦对面的位置,将花生酱涂抹在面包片上,然后开口道,“对了姐姐,春运会快到了。还要和企业学姐参加一个项目吗?”

是个梦吧,提尔比茨心里这么想着。她居然在梦里梦见了企业,这件事她绝对不会向任何人提起的。

  “……企业?”俾斯麦接下来的话是提尔比茨绝对想不到的。

  “企业是谁?我们年级的?”

  “……你在说笑吗,姐姐?”

  “也许有过一面之缘吧。”俾斯麦的样子完全不像是在开玩笑,她吃完了早餐后端起空盘子放进了洗碗池。

  “……是吗?”提尔比茨觉得哪里不对劲,此时她已经没有心情继续吃早饭了。她粗略的吃了几口便背上包出门了。提尔比茨并不明白自己为何会对姐姐的一句说笑这么认真,也许是因为姐姐表现得太过像真的。当她在班里见到大黄蜂以后,连背包来不及放下便问大黄蜂,“企业学姐,今天来学校了吗?”

  大黄蜂的神情让提尔比茨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大黄蜂皱着眉头看着她,然后问道,“你说谁?”

  “……没什么。”提尔比茨感觉有一大堆话压在胸口说不出,现在她不相信大黄蜂和俾斯麦会一起拿她寻开心。她尽力的让自己看起来很平常,如果她因现在的情况而不理智接下来的情况只会更糟糕。

  “对了,大黄蜂。今天是几月几日?”

  “这个啊,三月七日。体育课照常上,因为春运会要练习。”

评论(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