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成犬月

狂欢吧,朋友!
我们的爱都是不曾腐朽的。

©冻成犬月
Powered by LOFTER

【忤逆组】眼睛

△CP:AK12 × AN94
△突发奇想的第二人称文
△指挥官只是狗粮视角,不存在指挥官cp

———————————————————————————

AK12的眼睛是什么样子的?
百分之八十的人形会告诉你别好奇这些,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左右则会建议你自己上战场上瞧瞧。嗯?你说百分之二十左右这个数据有错误吗?是这样的,有一名人形的回答会是你前所未闻的。也只有她会告诉你,AK12的眼睛也很……

“温柔?那个笑面虎?”AR15看你的眼神就像看个疯子一样。你看着她那写满了难以置信的表情,就算她下一秒就立刻跑去找帕斯卡检查听觉设备,或者是联系格琳娜通知精神科的军医过来给你检查脑袋的事情也不无道理。
你今天本想来咖啡店喝点咖啡,春田煮的咖啡让人类和人形都无比钟爱。你在春田准备咖啡的时候,正巧碰到了来喝牛奶的AR15。想到她和AK12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你就提起了这个话题。
你很好奇AK12的眼睛,那个平日里极少睁开眼睛的人形只有在战斗中才会舍得用那双眼睛。而作为指挥官的你,只要负责在指挥部指挥作战就行。单凭作战人形提供的信息和人形的状态变动数据就可以做出最合理的判断。所以,你根本没见过AK12睁开过眼睛。
当你开始向人形们询问时,在千篇一律的答案里,有一名人形却说出了这个新颖的答案。
“AN94这么说的。”你坦白道。
“嗯……。”听到你这么说的AR15紧皱的眉头终于放松了,“会用【温柔】这个词去形容AK12的只有她。”
“啊?为什么?”
“抱歉,指挥官。这个我不清楚。”


在你和AR15交谈的时候,那身形恰好能够安装在咖啡柜顶部与屋顶空隙的喇叭传出后勤队伍即将归来的通知。你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钟表,心想这个时间点回来的应该是AK12带的那支队伍。
从一个星期前开始,指挥部的资源出现了大危机!以至于你不得不将等级较高的AK12调到后勤队伍,让这支队伍有能力去资源丰厚但是很危险的地方去搜寻资源。AK12没有什么不满,但是AN94却有一丝失落的情绪挂在脸上。
小狗狗,你看着AN94的模样竟脑补出了一对垂下的大耳朵和一条停止摆动的大尾巴。
“抱歉了94,这次你不能跟过来。”AK12看出了她的不开心。
“是暂时的,过几天会调回来的。”你这么说道,“稍微忍耐一下在指挥部等AK12回来吧。”
“这段时间正好可以让你学学独立思考。做点自己想要做的事情。”AK12笑着对她。
现在想想,AK12的确只会对AN94表现出特别的宽容和温柔。
那时的你心里想,她们感情真好。虽然路过的帕斯卡却很无奈的建议你多上网看看格里芬匿名吐槽版块上和你无关的吐槽,但是你似乎没有找到帕斯卡的建议上的重点。

“我去看一下后勤队伍。”
你来到后勤队伍归来的地方时,看见有一名人形早早地就等在那里了。
是AN94。
她安静的坐在长椅上,等待着那扇由钢铁和线路构成的门打开。你决定站在远处,不打扰她。
AN94在你的印象里总是和 AK12形影不离,想到这里你突然想起了你向AN94问起AK12的眼睛时候的事情。
那是在训练室的外面,你看见AN94独自一人站在训练室外面等候。你想到了最近安排AK12去训练的事情,认定她一定是在等AK12。想第一时间接到她吧?你这么想着。
“在等AK12吗?”
“是的,指挥官。”
“对了,你和AK12认识很久了吧?”
“一直在一起。”AN94这么说,并将手中的武器抱紧了一些,“AK12是特别的……我喜欢和她在一起。”
“这样啊,那你一定见过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吧?是什么样子的?”
“这个么……一般都是战斗的时候。不过平时的时候……是温柔。”
“温柔是吗?”
这是你想不到的答案,也是你不曾听过的。

门锁被打开的提示音响了起来,你看见AN94在听到提示音后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快步来到门前。
铁门缓缓地打开,从门外回来的AK12鼻子上和脸颊右侧都沾了一点儿灰土,银灰色的长发也有些乱。你看了这画面忍不住的想笑,跟AK12一起出去的其他人形也都是灰头土脸。
“遇到了敌袭?AK12你有没有受伤?”
“没有,只是有位队友的数据处理系统出了问题滚下了山坡。”
身后灰头土脸的G11此时此刻正趴在HK416的背上,等一下又是一场来自404小队的教育。
AN94的表情看上去很自责,“如果我能跟着去的话……”
“别想这个,AN94。说说我不在的时候你做了什么。”
“我在等你。”
“我不是说过去做你想做的事吗?”
“这就是我想做的事啊……”
AK12似乎彻底被AN94打败了,她叹了口气道,“算了94,你早晚会学会思考自己的事。”
“我有在思考,只不过我……能思考的都是AK12。”
这个直白的孩子让所有人都看向了她,而她却毫不在意的继续说,“所以来接12回来是我想做的事。”
“真拿你没办法啊,94。”AK12睁开了那双闭合的双眼。
那个眼神和别人口中的真的一点也不一样,虽然看起来还是有点吓人,这是那双眼睛改变不了的。看见眼神变化的G11都睡不着了,直拖着HK416说12摔坏了94会打她的。


“很奇怪。”你喃喃自语,“为什么大家和AN94看到的不一样。”
“啊啊,BOSS。原来你这么不懂情情爱爱。”汤姆森听到你说的话,点燃了一根烟而你却将烟从她手中拿来熄灭了。
“小心维尔德生气。”你这么说。
“就抽一根。”说着她拿回了烟重新将它点燃,“Boss,那位小姐之所以看到的不一样,是因为她对那位总是闭嘴眼睛的小姐来说是特别的。你懂我说的吧?”
“她们感情是很好了,不过……”
“那可不是感情好这么简单,老板。”汤姆森弹了弹烟灰,道:“那是爱意,在战火中呆了太久你已经看不出来了吗?无论是人类还是人形都会因爱意而不按常理出牌,所以有些人类才会觉得人形拥有太多的感情不好。毕竟战争总是容不得半点感情。除了急于将我捉拿归案的条子,打死我也不觉得他们对我有爱意。”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跟条子搞上了?”
“……。”汤姆森叼着烟笑着说,“这可真有意思,当然不是。我只是听说您在苦恼的那个问题,这就是答案。”


AN94爱着这个被炮火填充的世界上最神秘的女孩,你这么想。
那个最神秘的女孩,她那双神秘的眼睛就像她整个人一般,强大而又温柔。然而这一面也许只有AN94可以看到,那个只有看着她的才会露出一点温柔的神情的人形。温柔这个词本身并不适合她,但是在那一刻你看到的那双眼睛的确只会让人想到这个词。那是只属于另一名人形的情绪。
“AK12是特别的。”你想起AN94的这句话,也许是因为AK12是更先进的人形。但是除了 AN94以外的人形都知道,这特别的情感更多的来自于爱意。

AK12的眼睛是什么样的?
很可怕也很温柔吧,但是后者是AN94才能享受的特殊待遇。

评论(5)
热度(1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