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成犬月

狂欢吧,朋友!
我们的爱都是不曾腐朽的。

©冻成犬月
Powered by LOFTER

【戴亚】妖魔与乐园

年轻法师戴×恶魔亚
ooc严重警告
脑洞×渣文笔注意
勤更?不存在的【gun】
大长篇?是的
————————————————————————————
1.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的时候,像是回归现实的鬼王一样怪异的红色月亮安静的在布满乌云的天空上展示着自己独有的姿态。

乌鸦咬着不知道是从哪位老人家那里偷来的半个假牙飞回了挖在枯树内的巢穴。它探出乌黑的小脑袋仔细地打量着站石子路上也在看着自己的女孩儿。

女孩儿什么话也不说,只是默默捡起树下掉落的几根羽毛。

戴安娜.卡文迪许。
或许你会好奇,在科技发达的时代是什么让一个女孩离开被科技包裹的盒子来到这片不可思议的土地。别好奇,她不会告诉你的。

诅咒之月的花园,这将是戴安娜此行的真正起点。
诅咒之月是一位恶魔的名号,家族留下的古书让戴安娜很清楚这位恶魔是唯一能自如地带着她在人间和帕瓦迪兰妖魔乐园来回穿梭的存在。
当月亮变成了怪异的红色,在花园中心刻有法阵的地板上,将事先准备好的黑色粉末填入那法阵中。
这是无数渴求在诅咒之月的带领下前往帕瓦迪兰妖魔乐园的人都知道的方法,但是失败让他们明白这些只不过是真正的方法中的步骤罢了。真正的方法只有代代传承魔法的家族才有可能知道。

复杂的准备后,戴安娜取出之前收集到的乌鸦的羽毛插入倒五芒星的五个角,她比谁都清楚,只有从那些墓地里喜欢用人类骸骨的牙齿做假牙的妖精那里偷假牙的乌鸦的羽毛才能作为召唤诅咒之月的钥匙。
整个法阵变成了鲜红色,戴安娜倒吸了一口气,将复杂的咒语熟练的道出,如果现场有一位博学的老法师那他一定会为戴安娜精准的咒语运用献上赞词。咒语的最后,戴安娜轻声念道,“诅咒之月——亚可·卡嘉莉。”

强风将黑色的粉末卷入法阵中心,乌鸦像是迎接她的降临一般蜂拥在法阵的周围。戴安娜听到了阵阵的窃窃私语。

红瞳的少女被锁链束缚在法阵的最中间,看起来十分不高兴。而那不高兴的态度正在戴安娜的预料之内,因为没有一只恶魔被召唤来的时候会有一张好脸。
“你是卡文迪许家的人?”亚可.卡嘉莉似乎更不高兴了,“也对,能叫出我的全名也只有卡文迪许家的人。”
“或许有些冒昧,请带我去帕瓦迪兰妖魔乐园。”戴安娜面无表情的说道。
“你用什么跟我交换?”作为恶魔,怎么可能做没好处的事。况且对方可是害自己被锁链束缚的罪魁祸首卡文迪许家的人。一个年轻的法师,不能把自己怎么样。
“我要念【所罗门之匙】的咒语了,你不会喜欢那种痛苦的。”戴安娜补充道,“一旦开始中途就不会停止。”
此时的亚可恨不得用力敲自己的脑袋一下,他应该早点想起来这件事的,她一直这么觉得——卡文迪许家的人都是奸商!

在她内心的怒火燃烧到顶之前,锁链的松弛让她回过神来。
戴安娜洁白的手帕擦净了手上的血迹,波澜不惊的蓝色眼瞳盯着亚可稍有诧异的脸,“卡文迪许家的血液可以解开锁链。别误会,只是需要你的帮助。”


此时亚可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喜欢这个卡文迪许家的小奸商了。

评论
热度(46)